沧州市红十字会“援手行动”发放助学金53.4万元

2019-10-23 16:01:52 来源:沧州市红十字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市红十字会2019年博爱助学 “援手行动”发放助学金53.4万元

近日,沧州市红十字会2019年博爱助学“援手行动”确定第二批资助贫困大学生131名,发放博爱助学金39.3万元,2019年两批共资助贫困大学生178名,每名学生获得3000元助学金,救助金额总计53.4万元。

沧州市红十字会自2007年开始联合沧州市教育局为了协助政府解决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发挥在人道救助领域的助手作用,与新闻媒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博爱助学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困难群众的欢迎和党委政府的肯定,“红十字博爱助学”活动已成为我市品牌救助项目。近日经过市县红十字会和教育部门的逐级审核,确定2019年博爱助学“援手行动”第二批贫困大学生131名,发放博爱助学金39.3万元,2019年两批共资助贫困大学生178名,共发放助学金53.4万元,每名学生获得3000元助学金。两批救助金已陆续发到受助学生手中。

自2007年以来沧州市红十字会博爱助学“援手行动”共资助全市贫困大学生1981人,发放助学金594.3万元。

来源:沧州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