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省学生技能大赛平面设计项目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成绩优异

2019-10-22 17:3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2019年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比赛”中,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艺术与信息专业部派出的两支代表队均获团体三等奖,其中五名同学获个人二等奖;两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两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全省共有26所学校组成32支参赛队193名选手参赛。大赛分理论和技能两个环节,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平面设计两支代表队在张兴刚、尚桂尧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沉着应赛,夏寒月、李佳克,侯子宜,田苗,曹子昂同学获二等奖,杨丹琪,陈姿含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参赛,从接到比赛通知到组队参赛准备时间不足半月,备赛时间短、任务艰巨,在困难面前,师生无所畏惧,专业部积极组织协调,做好动员工作;两位老师严格选拔参赛选手,认真研究竞赛内容,连续一周没有回家,全程辅导学生训练,及时纠正解决备赛中的问题。

比赛结束后,专业课老师进行了认真总结,从成绩中找差距,在比赛中找不足,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为今后的教学和实训找准方向,打好基础。(通讯员张彦 摄影张兴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