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

河北省承德话剧团进校园慰问演出走进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2019-10-22 11:4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下午,“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河北省“七进”演出之河北省承德话剧团进校园慰问演出走进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歌曲、舞蹈、京剧、小品等优秀文艺节目,为师生们献上了一场丰富精彩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歌曲《我们的新时代》以巧妙的艺术性和强烈的感染力展现新时代的精神内涵,小品《超级女兵》内容发人深省,讲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让学生们懂得了学习团结的意义。评剧《包公赔情》选段、快板剧《美丽乡村》、京剧《状元媒》、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绘声绘色,内容丰富,引人入胜,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据悉,“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河北省承德话剧团进校园慰问演出将在2019年10月16日至10月31日期间举办。接下来,河北省承德话剧团还将陆续走进承德第十六中学、承德第九中学、承德二中等学校。

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 2019年河北省“七进”演出活动是在全省广泛组织文艺演出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网络的一次大型惠民演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河北省各地各级文艺院团都在扎扎实实地开展着各种形式的下基层惠民演出,把最精彩的节目带到基层,用动人的歌声、欢快的舞蹈、激昂的唱腔……传递着对广大人民的一片深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