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对石家庄市贯彻实施红十字会“一法一办法”进行执法检查

2019-10-22 17:20:33 来源:河北省红十字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王晓东副主任一行对石家庄市进行贯彻实施红十字会“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人大、红十字会、卫健委、民政局、发改委等市直八个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直各部门结合各自分工,就贯彻实施“一法一办法”分别进行情况汇报,基层红十字工作者代表、红十字会员代表、红十字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三免”待遇的落实、志愿服务组织注册、志愿者享受待遇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王晓东一行还深入高邑县东关小学、恒民医院,实地查看红十字青少年教育、红十字医疗救助开展情况,并同师生、医务人员进行交流,对两个单位红十字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王晓东副主任对石家庄市的红十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把检查中反映出的问题作为检查中的重点,有关职能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沟通协调,力争使这些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

来源:河北省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