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红十字会传达学习十一大会议精神

2019-10-22 17:20:33 来源:河北省红十字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上午,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邀请该市唯一参会会员代表、第21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邵轩泽同志对大会精神进行解读。

邵轩泽同志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全体代表等大会盛况和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同志讲话精神、大会重要文件、选举结果等情况。她表示,通过参会,自己对红十字会的工作也有了全新的认识,今后将利用业余时间做更多的志愿服务工作,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身边人宣传红十字会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红十字会志愿者队伍。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要求,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要切实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并将本次大会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切实推进各项改革举措,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会后,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2019年度“博爱一日捐”捐款活动。日前,红十字“博爱一日捐”工作已在全市范围展开,市红十字会创新工作机制,不再“坐等”,机关全体主动走出机关,深入112家单位开展实地宣传劝募,并通过播放专题宣传片等形式,更好地扩大了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

来源:河北省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