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网页设计技能大赛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获团体一等奖

2019-10-21 17:4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网页设计技能大赛中,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汇聚了全省各地市共 10支参赛队, 65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理论比拼和技能角逐,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代表队不负众望,再创佳绩。参赛学生王恒荣获个人一等奖,史丰瑜、李静馨荣获个人二等奖,赵天豪、石旭辉、赵康、刘航、李慧伟、冯申展均获个人三等奖。

成绩的优异离不开学生的努力和辅导教师的辛苦付出,本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付海峰老师克服了爱人生病自己高烧不退等重重困难,进行了短期高强度训练,要求学生把日常的每次技能学习训练都当作一次技能大赛,全力拼搏。比赛前几日,付老师每天带领学生训练到晚上九点以后才回家,早晨八点之前就赶回教室。老师的辛苦付出深深感染了学生,他们积极配合,刻苦训练,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有效的提高了成绩。

宝剑锋从磨砺出,在师生们的不断努力下,选手们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再次彰显了学校的专业实力与技术水平。(通讯员 程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