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

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慰问演出走进张家口

2019-10-21 17:2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弘扬国粹文化 情系基层群众”慰问演出走进崇礼区东奥建筑工地

10月20日,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弘扬国粹文化 情系基层群众”慰问演出分别走进崇礼区冬奥建筑工地和涿鹿县水泉庄村。经典传统京剧选段,精美的戏服、字正腔圆的唱腔,各行当轮番登场,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国粹盛宴,搏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图为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弘扬国粹文化 情系基层群众”慰问演出走进崇礼区东奥建筑工地

图为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弘扬国粹文化 情系基层群众”慰问演出走进涿鹿县水泉庄村

 据介绍,本次演出是“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2019年河北省‘七进’演出活动”的一部分。“2019年河北省‘七进’演出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是在全省广泛组织文艺演出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网络的一次大型惠民演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