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河北文旅闪亮大兴机场

2019-10-18 16:55:46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开航,“首批进驻,首日值飞”的河北航空派出全新涂装的“乐享河北”主题设计航班,执行首航任务。

经过定制涂装的“乐享河北”主题航班从里到外都充满了鲜明的河北文旅元素:机身由河北省文化旅游形象标识“Hebei”五个变形创意字母环绕,尾翼印有“河北”两个汉字的印章图案,客舱内部每个座位的枕贴上都印制有“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形象标识,头等舱的抱枕是围绕“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的主题特制的,客舱顶部的行李架张贴有金山岭长城、山海关、避暑山庄、赵州桥、沧州铁狮子的剪纸造型,以富含浓郁河北特色的蔚县剪纸非遗技艺,展现河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目之所及,飞机上的细节之处都展示了河北文化旅游元素,既展示了河北文旅的风景之美,也体现了河北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

在大兴机场候机楼内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也进行了河北文旅形象宣传布置,在3 楼的醒目位置设置有河北旅游代表性景点的巨型电子灯箱和广告展示架,将塞罕坝、白洋淀、白石山等富有特色的河北文旅资源展示给来来往往的旅客,广泛传播河北文旅良好的形象和知名度。

此外,在服务台还设置了专门区域展示省文旅厅与河北航空联手打造的文创产品。乐享河北旅游飞机模型、蔚县剪纸礼品都给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许多游客爱不释手。同时,河北文旅厅与河北航空联合制作的河北文旅宣传片,将在河北航空7 架“乐享河北”主题飞机上播放。

image.png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