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众说旅发

2019-10-18 16:55:46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万众瞩目的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不仅是旅游产业的盛宴,也是大众旅游的狂欢。今年,重装亮相的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承载着哪些大众期许?美丽的石家庄将绽放出哪些别样精彩?听听他们怎么说。

郭贤芳 知名旅游达人、旅游摄影师

省旅发大会是一场旅游的盛宴,把石家庄的一个个美丽景点像珍珠一样串连起来。红色的西柏坡、李家庄,绿色的滹沱河、沕沕水,还有沉淀着历史的正定古城、中山故都……美景映新貌,吸引八方来客,我为我的家乡点赞!

赵政雄 旅行风光摄影师

从镜头中饱览祖国大好山川,却独爱燕赵大地的一草一木。古中山国、正定古城、红色圣地西柏坡……在历史的长河中熠熠生辉。数不尽的历史,说不完的故事。按下快门的瞬间,记录旅发大会带来的绿色生机和产业转型发展的丰硕成果。

卢云佩 高校旅游管理专业讲师

随着省旅发大会连续举办,河北丰富的旅游资源正得到更好开发,涌现出越来越多符合发展趋势、满足旅游需求的新线路、新产品,“京畿福地,乐享河北”的品牌内涵与价值也随之提升。

另外,文旅融合已成为旅游发展显著趋势,纵观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观摩项目,半数以上都是以文化内容为重要看点,说明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文旅融合实践已经充分展开。

樊洁 文旅行业从业者

去年,承德坝上的森林草原还让人记忆犹新。今年,红色的西柏坡、奔流的滹沱河、绿美的太行山又成为省旅发大会的主角。从正定到西柏坡,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推出的“滹沱河生态走廊”连接起石家庄两张著名旅游名片。绿和红、古和新、文化和生态……把步履慢下来,去细品慢读,就能发现——原来石家庄有这么多的美景、美食、美宿、美物。希望通过本届省旅发大会,能让更多人了解这里的全域旅游魅力。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