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看·世界】英国阿丁莱学院代表到瀚林·看世界幼稚园交流研学

2019-10-17 09:5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18日,世界私立名校英国阿丁莱学院幼儿园部代表一行,到瀚林·看世界幼稚园交流研学交流研学。瀚林·看世界幼稚园园长武静女士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接待了来宾。

此次阿丁莱学院来园交流研学,将以全程跟课、教研模拟、互动交流以及家长沙龙的形式展开。旨在共研幼儿教育的先进教育方式方法,为幼儿们提供更加国际化,更加专业化,更加先进的教育教学课程。

研学活动中,瀚林·看世界幼稚园工作人员,向阿丁莱学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后就幼儿园的办学情况、学科发展、学生工作等各方面情况和重要成就进行了简要介绍。

10月18日下午,看世界幼稚园将举办教育沙龙活动,部分家长与阿丁莱的老师共同探讨中英先进幼儿教育方式方法。

此前,瀚林·看世界幼稚园与阿丁莱学院达成了研学交流合作,并于今年派出多名老师赴英国参观交流研学。在两园合作的过程中,中英方两校建立了勤交流、固合作的共研关系,以促进两园共同发展,为幼儿提供更加高端的国际资源。

阿丁莱学院建于1858年,位于伦敦和布莱顿之间西萨塞克斯郡的美丽乡村,为著名的HMC(英国私校校长大会)成员。学校的目标是在一个充满爱心的学习环境中,激发学生对学习的热爱、挖掘学术潜力以及个人天赋,培养学生的优良品德及对他人的服务意识。

阿丁莱学院拥有幼儿园、小学部和中学部,学校在Sixth Form阶段同时提供A-Level和IB课程。该学院每年都有3%的学生进入牛津、剑桥,其余的绝大多数都进入了英国罗素集团大学,例如:伦敦国王学院、伦敦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伯明翰大学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