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五十四中>>

54中学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演讲比赛

2019-10-17 09:5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的信念,10月15日,石家庄市第五十四中学团委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比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近百名团员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杨尚美主持。

活动在全体学生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七年级的八名同学在国旗下进行慷慨激昂的演讲,演讲者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自豪和崇敬,同时也展现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

七年级的班主任裴晓亚老师,以自身的学习经验和感悟,鼓励学生们传承五四精神,勇担历史的重任,争做新一代青少年的楷模。

颁奖仪式后,团委书记杨尚美老师领誓,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铮铮誓言,充满着与祖国共奋进的无穷力量。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认准目标不动摇、咬紧牙关不放弃、困难面前不退缩、挫折面前不低头的理想信念,培育了他们的爱国情怀。(通讯员杨尚美 贾立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