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教科所到十八中督导调研

2019-10-16 17:4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上午,石家庄市教科所高中教研室李慎主任带队,语文、化学、英语学科教研员以及区化学教研员一行四人来到十八中学教研并进行督导工作。

四位领导先与王志臣校长、霍惠英副校长就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和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四位教研员分三组在学科教研组长陪同下走进高二、高三部分班级听课,课后到教研组参加了评课活动,各位教研员给出了精彩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教学指导意见,并对学校青年教师的发展提出了规划建议。

通过听课调研,肯定了学校语文课堂擅于向学生灌输程序性知识并启发其思维过程的优点;肯定了化学课堂以问题为任务驱动学生深入思考和提升的方式;肯定了英语教学体现核心素养要求,选材新颖,引导学生能进行深入探究和思考。高度评价学校教师队伍素质和教学研究意识。

李主任结合当下最新的课程要求和考试政策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李主任还从学生认知能力与教师教授方法方面给与了指导,对老师如何在教学过程中,利用学科知识提高学生核心素养给与了很好的建议。

一上午的研讨交流,老师们受益匪浅,激发了对教学探究研讨的积极性。(通讯员 师增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