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举行初中青年教师评优课暨中年教师说课培训会

2019-10-16 17:1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随着新华区青年教师评优课,中年教师说课比赛的临近,三十八中学初中教务处以此为契机,召开初中青年教师评优课暨中年教师说课培训会 ,为促进深度教研,以实现中青年教师的成长和业务能力的提高,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会议由梁金峰主任主持,全体教研组长和参赛选手参加。

梁金峰主任现场表扬并感谢组长和选手对于此项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强调参加新华区青年教师评优课,中年教师说课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珍惜机会。教研组长组织全组教师以团队的力量,集体智慧助力参赛老师,展示教研组的水平。其次对于参赛老师从教学理念,教学过程设计,多媒体使用,语言的锤炼,着装得体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分享自己参加市级说课的获奖课例,抛砖引玉,一起学习。

国家评优课特等奖张飒老师作为教学专家为参赛老师从上课应有的朝气,教学过程体现的学科核心素养,知识的点拨与引领,学生的参与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和培训。(通讯员 梁金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