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 为您生活添色彩>>热点关注>>

安利持续助力十七载,“雪龙2”号南极科考首航!

2019-10-16 16:56:32 来源:安利好口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0月15日,中国南极考察队乘坐“雪龙2”号离开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开启了第36次南极科学考察任务。“雪龙2”号今年首航南极,标志着中国极地考察现场保障和支撑能力取得新的突破,“双龙探极”时代正式来临!

为了保护“地球最后的净土”,自2002年起中国南(北)极的考察站、考察船就全面启用了安利产品至今已有17年想知道安利为何能与极地考察队结下不解之缘?

安利与极地考察的情缘

极地是科学研究的圣地,也被称为“地球最后的净土”,因此对于环境保护的要求极为严苛。1991年4月,中国与其他参与南极科考的国家共同签订了《南极环保协定》。

据此协定,南极考察的生活用水需经生化处理达标后才能排放到海洋中。因此,南极对清洁用品的要求也更为严苛:不能含有磷和其他有害环境的成分、须可快速生物降解;具有浓缩性,包装设计合理,以节约仓储和运输空间;配方不刺激肌肤、对人和环境都友好。


2002年,经实地考察安利生产基地、并对相关产品进行全面检测分析后,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认定安利产品完全符合极地标准。

而今年首航的“雪龙2”号上面也设立了“安利优生活环保小屋”,船上科考队员的日常清洁、洗衣等工作都在这里完成。

至今,安利公司旗下的“安利优生活®”、“丽齿健®”、“雅蜜®”(除婴儿护理系列外)、“丝婷®”、“必速®”品牌的全系列产品以及部分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被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授予“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称号,将持续陪伴科考队员征战南北极考察。

携手十七载,再启新征程

助力极地科考以来,安利公司与极地中心通力合作,每年都邀请极地科学家,在全国各地为安利营销人员和社会公众巡回演讲,让更多人了解极地科考和极地文化,树立环保意识。

17年来,共有22位极地专家,到全国69个城市进行了152场演讲,超过75000人亲身聆听了来自极地的声音。

安利公司自创立伊始即将环保视为天职,1959年,安利研发生产的第一款名为LOC的浓缩多用途清洁剂,就开始使用可生物降解的清洁成分,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这一举措在当时的美国也相当领先。

此后半个多世纪以来,安利更是在环保理念的指导下不断研发和推出环保清洁用品。

今后,安利公司将继续研发具有环保特性的产品,坚持在生产过程中贯彻环保理念,严格执行相关法规,并积极推动公众环保教育,为保护地球,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尽一份企业公民的责任。

2019南极科学考察队已经载着党和人民的嘱托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关爱,驶向了遥远的南极,而安利也将一如既往,为中国南北极科考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为极地科考事业助一臂之力!


来源:安利好口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