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家委会•伙委会

2019-10-16 10:5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充分发挥家委会代表在幼儿园发展、班级管理中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达到家园共育的一致性、有效性,10月12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召开了“同心 同在 同行”秋季新学期家委会·伙委会。会议由小中大各个年龄班推选出的首届家长委员会成员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由教学园长郝伟主持。郝园长首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会议的整个流程及安排,使每一位家长了解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与意义。

霍静园长对上学期幼儿园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小结,分享了幼儿园取得的成绩。就本学期工作重点向家委会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副园长汤文利、郝伟分别介绍了安全保教、教育教学、幼儿伙食等方面的工作。随后,保健医郭大夫从幼儿体测分析、视力追踪、市区两级领导对幼儿园的要求及具体工作细则做了讲解。营养师向家长们介绍了我园的营养膳食评价,围绕秋季儿童饮食注意事项和家长们进行了交流。

会上,家委会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自荐、推荐方式产生了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并进行了分组。家委会成员就各组职责及活动安排做了研讨。

通过此次会议,使家长们对各项工作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幼儿园与家委会、伙委会家长代表们的沟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