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富强小学>>

​富强小学举行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4 19: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第70个建队日,10月13日,石家庄市富强小学举行了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教育活动。

富强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全校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了庄重的出旗仪式,队员们再一次重温了入队誓言,表达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要努力学习,将来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的爱国之情;大队辅导员号召全体同学要牢记核心价值观,把自己的梦和中国梦结合起来。

各中队还开展了“筑梦未来,争做新时期好队员”的主题队会。队员们采取讲故事、朗诵、快板、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介绍建队纪念日的由来,少先队和党、团的关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少年儿童提出的希望以及实现中国梦的意义等内容,少先队员在润物细无声的氛围中受到感染,增强了少先队员的民族自豪感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通过建队日活动,不但激发了新生对加入少先队的愿望,而且让全体学生对少先队组织有了更深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增强了胸前红领巾的光荣之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