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4 17:1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日前,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开展了“一份申请一生追求”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为6名10月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为4名新入党的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大林校长致贺词,为6名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党员和4名新入党的党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广大党员将党组织的这份关爱和温暖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动力,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党委委员为“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贺卡;有着14年党龄的杨长青同志动情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激起了每名党员心底的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韩望龙老师分享了这次活动的感受,表达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的信心和决心。

党委书记孙建坤寄语全体党员:希望大家时刻牢记总书记强调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本真,永葆本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是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员意识融入日常、根植脑海,加强党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学校党委将把 此作为一项制度延续下来,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邱一捷 刘伟荣 孙萌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