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南郄马小学举行师徒结对仪式

2019-10-14 17:0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学校名师的影响力和辐射作用,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全面提高教师的师德修养和教师业务素质,10月12日,南郄马小学举行师徒结对会议。

郭子杰副校长宣读师徒结对人员名单,希望通过本次的师徒结对传帮带,达到言传身教共成长!

会中,教学副校长杨玉清针对这次的师徒结对作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徒弟在今后可以做到“三学”:学思想、学本领、学做人。一定抓住一切机会来提升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汲取营养,使自己尽快成长起来!师父需要做到“三带”:带师魂、带师德、带师能。关心自己徒弟的工作学习,及时指导,并且要针对徒弟的课堂多多记录、多多评价,给予指导意见,做到课前指点、课堂指导、课后评价!

冯晓溪作为徒弟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学习师父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到虚心请教。

师徒双方签订结对协议后,校领导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师徒结对的意义和目的,并对新结对的师徒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指导教师切实承担起责任,履行好自己的义务,认真做好“传、帮、带”工作。二是希望被辅导的教师要以指导教师为榜样,以学而不厌的态度虚心地向指导老师请教。三是希望结对老师双方树立“教学相长、互帮互学、共同成长”的意识,不忘初心,做幸福的教育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将有效推动青蓝工程的开展,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进一步壮大学校骨干教师队伍!(通讯员魏红姗 连雅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