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

十三中学举行九月份德育工作总结会

2019-10-14 16:4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九月份德育工作总结会召开,此次会议在总结9月份学校各项德育工作基础上,部署了10月份常规工作的要点和重点,会议由教育处主任康宏波主持。

大会对学校暑期所布置德育活动进行总结,并对部分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同时,宣读了参加“第二十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获奖师生名单,并颁发证书。

随后,针对仍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并从课间跑操、班级文化建设、仪容仪表、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十月份工作布置。

最后,对九月份量化评比结果进行了公布,并颁发了纪律、卫生及文明班流动红旗,引领学生文明修身,注重仪表,提升班级学习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

教育无小事,事事皆教育,德育工作在学校教育中尤为重要。及时总结,及时反思,团结协作,师生同心,开启德育工作新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