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河北师大2017级中学历史实训在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

2019-10-14 14:3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下午,由河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和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石家庄一中东校区承办的“2017级中学历史实训”启动仪式在该校举行。石家庄一中东校区领导、河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领导、河北师大特聘学生实训指导教师及师大学生参加此次仪式。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校长张红格在致词中,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以及全校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张校长为大家介绍了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和一中实验学校的基本情况,欢迎各位教师关注一中东校区和一中实验学校的发展,并诚挚欢迎师大学子毕业后到学校任教。

石家庄市教科所高中历史教研员邢新宝老师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大家把理论知识付诸实践,从而保证教育教学的有效性。邢老师呼吁大家抓住这次机遇,珍惜各方为大家创造的机会,在实践中锤炼自己。


河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向鹏表达了对一中东校区领导、教科所领导和各位同仁的感谢。然后向大家介绍了河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的基本情况。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优秀教师樊文君为大家带来了示范课《顺乎世界之潮流》。樊老师用充实的课程内容、精美的课程设计、极具感染力的语言为大家呈现了一堂历史教学的盛宴。


最后,经过实训历练的李新和杨雪丽同学为大家带来了《重农抑商》和《唐朝中的市坊》说课展示,范红军和邢新宝老师做精彩点评。(通讯员 白慧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