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教育处召开部门会议

2019-10-14 14:1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的教育工作,在王文君副校长的组织下,10月11日,三十八中学教育处召开了部门会议。会议由王文君副校长主持。

王校长肯定了教育处前一阶段的工作,对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表扬。其次就读书沙龙活动的筹备、学生仪容仪表的检查(包括对重点人员的抽查、跟进检查)、中午静校规则、卫生、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强调。王校长强调:思想教育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充分利用好班会、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对学生进行品德教育;卫生、纪律、安全等工作要常抓不懈,尤其要加强对卫生死角的治理和起始年级安全的管理;着重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劳动习惯和文明行为习惯等。


教育处刘志强主任就初一、高一年级安全检查、仪容仪表、校服、班会课、卫生检查的具体措施和形式进行了说明,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

最后,王校长鼓励教育处工作人员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教育处的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新学期已经开始,会用一如既往,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刘志强 安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