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举行初三书法、美术学生会

2019-10-14 11:0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十月,初三学子开学已经一月有余,初中部及时召开了初三书法、美术学生会,梁金峰主任主持,李劭辉副校长、任东枝主任、崔俊荣副主任、许会然,赵玉环老师和全体初三书法、美术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金峰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上一届书法美术生的中考成绩,特别强调了今年的中考录取分数线,帮助学生及时认清自身与中考成绩之间的差异,特长生也需要文化特长两项并重。

李劭辉副校长对学生的成长提出了肯定,通过两个问题:为什么学习书法、美术?为什么在这个时间开会?帮助学生认识到,学习特长的最终目的是考上更好的中学,依据成绩数据,寻找自身差距,感受动力,明确目标,加压力鼓干劲,增强危机意识。李校引导学生思考是否有潜力可挖。提出时间危机,强调充分利用边角料时间,加速赶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