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召开初三年级家长会

2019-10-14 10:1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十八中学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初中教务处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教育教学开展系列工作。以学生为本,召开"多元发展创未来,文化特长共提升------初三书法,美术学生会",动员学生分析差距,寻求措施,确定目标,提升成绩。携手家长,召开"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初三家长会",引导家长关注孩子学习情况,配合学校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障身心健康发展,陪伴孩子,顺利度过中考。

李劭辉副校长向家长汇报学校2019年中考成绩,介绍学校对于毕业班的管理措施及师资配备情况,增强家长对学校的管理和教师团队信任。引导家长关注孩子学习状态,协助检查作业,关心孩子身体,尤其是饮食。希望家长有初三意识,有紧迫感,配合学校,鼓励孩子定目标,促落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