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五十五中召开初一新生教育教学会

2019-10-12 10: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使七年级新生尽快适应初中生活,增强纪律观念,端正学习态度,确立学习目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去,10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教育处和教学处合力,一起召开初一新生教育教学会。

 会上,教育处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的袁刚老师给大家做《中学生守则》及《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教育培训。他从纪律、卫生、校规校纪、行为习惯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行为规范的教育。尤其是“三个随手” “四个轻”“五个不” “六个禁止”,让学生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选择从现在开始,让良好的习惯成就自己的未来。

教学处韩青哲副主任为同学们介绍学校的教学管理制度,以及如何帮助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比如如何预习,如何听讲,如何作业复习,以及平时的早读自习以及课外阅读,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最后她勉励大家要用自己的勤奋和汗水,用自己的智慧和热情,抓住宝贵的今天,去创造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王素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