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教育局副调研员马长福一行到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11 15:5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下午,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马长福一行来到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学校安全稳定管理处处长袁彦军陪同调研。

马长福副调研员一行参观了学校设备先进的监控室,听取了学校安全处主任郝俊辉的介绍并提出了要求。他说:“这次学校的调研是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有关要求,通过调研,进一步掌握学校安全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学校安全工作水平,保障学校安全和师生平安。”并指出“学校的安全保障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到把安全工作做到细致入微。”

随后,学校领导班子陪同调研员一行考察了学校的警务站,马长福副调研员对警务站设到学校给与了肯定:“警务站落户到校园里,给学校一个安全的保障并且对一些不法分子是一种威慑,对学生也起到了无形的保护作用。”在视察学生宿舍安全设施时强调“安全重于泰山,一定要仔细查找问题,狠抓落实,做到未雨绸缪,确保师生安全。”

马长福副调研员详尽的了解了食堂的各种设施,仔细的考察了学生餐厅的每一个环节和膳食的每一道工序。语重心长的向在场工作人员强调了学生饮食的重要性,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最后,参加了学校党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马长福副调研员认真听取学校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一线教职工的意见建议,查阅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问卷、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总结。对学校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要求“要在认真调查、研究、总结的基础上,着眼解决问题,摸清实情、分析症结,研究提出破解难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举措,形成调研报告,并积极进行调研成果交流。”

马长福副调研员一行的调研工作,推动了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老师们在座谈中畅谈想法、中肯的提出建议,使学校的主题教育活动紧盯问题,摸清实情,促进实际问题的解决。在未来的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中,主题教育与推动当前职教园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抓好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推动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