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诗朗诵

2019-10-11 09:4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近日,在石家庄解放广场,河北经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13名党员教师聚集在一起,携手共唱同一首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感情和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 

这是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祖国,就要大声说出来!”学院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马鑫老师说。本次活动以“念忠烈,不忘初心,迎华诞,牢记使命”为主旨,为组织好活动,学院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和纲要教研室党支部精心策划,力争取得最佳效果。

活动现场,孙大为老师面对群众详细讲解了中国解放史和石家庄解放史。随后,配着悠扬的音乐,教师们齐声朗诵了《为了可爱的中国》和《我与祖国》两首诗;最后,全体教师和解放广场的群众激情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整个活动简洁庄重、有序活泼,吸引了石家庄市光明小学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郑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