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品牌展示>>企业组>>秦皇岛>>

秦皇岛十八里粉条

2019-10-09 15: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品牌组别】

品牌创建

【企业简介】

 秦皇岛十八里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600万元,是河北中薯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位于有着百年甘薯种植历史的“中国甘薯之乡”河北省卢龙县。

【企业荣誉】

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认证、HACCP认证,并先后赢得“秦皇岛市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创建诚信品牌先进单位”、“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理事单位”、“金融诚实守信企业”等荣誉。

【注册商标】

【品牌故事】

目前,品牌经销商发展到了35家。销售渠道也由最初的农贸市场发展的了超市、线上销售,建立起了线上线下立体销售模式。

为维护消费者权益,维护品牌信誉,公司每年投入10万元,用于品牌维护,开展打假行动,通过司法手段,起诉造假行为3起,运用法律手段维护了消费者和公司利益。

为提高品牌质量,公司投入1000万元改进了产品生产线,采用专利技术两项,运用粉条烘干专利设备,实现了产品全封闭生产,杜绝了晾晒造成的粉尘污染,确保了产品质量。

【产品品类】

粉条、红薯淀粉

【产品特点】

源自“中国甘薯之乡”卢龙的红薯,卢龙属于低山丘地带、独有的地形和气候优势造就了甘薯的美味和营养价值,是红薯的种植黄金地带。在继承非遗制粉工艺的同时,改进制粉工艺、让粉条没有二次污染,低温烘干技术、不让粉条受到二次晾晒的污染。口感细腻、Q弹劲道、不浑汤、不粘连。

【广告语】

吃好淀粉,选十八里

吃好粉条,选十八里

【升级替换】

产品包装、LOGO、广告语、市场营销

【品牌问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山海关罐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