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幼儿园开展“幼儿意外伤害急救知识”培训学习

2019-10-08 16:5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提高教师的安全意识,增长急救知识,近日,华北幼儿园邀请安全教育网宣教员司冬宝教员,对全园教职工进行《幼儿意外伤害应急处置》培训学习。

首先,主抓安全的副园长支军奕为教师介绍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引起教师的高度重视。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一)心肺复苏的“黄金4分钟”(二)海姆立克急救法(三)止血正确方法;本次培训不同以往,全程使用人体模型进行现场演示、操作。在现场,杜园长带头进行人体模型心肺复苏急救操作,所有参训人员在参与实践操作过程中,司教员认真指导,详细讲解。使每位老师真正的掌握了幼儿意外急救知识和紧急情况的处理方法。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有效提高了教师应对幼儿意外伤害的处理能力和急救知识,为促进幼儿健康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