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品牌展示>>企业组>>秦皇岛>>

龙薯坊红薯干

2019-10-08 10:4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品牌组别】

品牌创建

【企业简介】

秦皇岛市敏行薯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围绕“卢龙甘薯”建立 “龙薯坊”特色品牌,秉承“绿色、天然、营养、健康”的企业宗旨,建立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的农业发展体系。

【企业荣誉】

鲜食红薯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甘薯产业创新联盟副理事单位。

【产品类别】

鲜薯、薯干、红薯面、泡干面、红薯窝头。

【注册商标】

龙薯坊

【产品特点】

源自中国甘薯之乡、无添加、纯绿色。

【品牌故事】

或许你没吃过“龙薯坊”食品,但你一定听过卢龙红薯,卢龙素有“薯县”之称。创始人董丽敏女士做劳务派遣生意的。

2014年,董女士检查出乳腺癌,不得不放下现有的公司去做手术,术后大夫告诉他要多吃抗癌食品,可以多吃些红薯、南瓜之类的食物。从此,红薯就成了董女士餐食中必备的食物了。

2016年,经过两年时间董女士身体恢复的还不错,她这个经商的头脑就闲不下了,她总想把家乡的红薯推广出去,总想为家乡做点什么。恰巧这时,县领导带队去外地考察,发现卢龙红薯虽然好吃,但是卢龙企业只生产粉丝,产品特别单一,号召咱们卢龙企业家发展卢龙甘薯制品。市委书记考察后要大力发展甘薯产业,命名品牌为“龙薯坊”,恰巧董女士了解到这件事,董女士是个急脾气说干就干,她开始向县领导、市领导、甘薯行业企业家请教经验,成立了秦皇岛市敏行薯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至2019年,董女士购买厂房用地13333平方米,建设加工厂房4400平方米,现代甘薯贮藏窖30个,冷库一座,并且建立了取得绿色食品体系认证的甘薯基地1000亩。

她励志建立 “龙薯坊”特色品牌,秉承“绿色、天然、营养、健康”的企业宗旨,建立从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的农业发展体系,把卢龙甘薯发扬光大。

【升级替换】

LOGO、广告语、包装设计、市场营销

【联系方式】

0335-7207001

【品牌问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天富滋栗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