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四十五中学举行2019年秋季运动会

2019-10-02 18:58:0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师生综合素质提升,9月30日,四十五中学举行了2019年秋季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幕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校旗护卫队和旗林方队,他们手托国旗、校旗,手举彩旗,气宇轩昂,精神抖擞。随后,裁判员方队和42个运动员方队昂首阔步依次入场,接受大会主席团的检阅。裁判员和运动健儿们步伐矫健整齐,动作铿锵有力,展示了四十五中学师生英姿飒爽的风采。

冯树学书记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诚挚问候,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冯书记指出,此次运动会希望全校师生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去。

裁判员代表尹志景老师、运动员代表1714班李尚宗同学先后进行了庄严宣誓,让裁判员公平公正的精神和运动员永不言弃的拼搏意志在运动场上传承和发扬。校长孙中西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历时一天,共设置赛跑、铅球、跳高、跳远、跳绳、踢毽、飞镖、定点投篮等15个比赛项目,共有42个班级参加各个项目的角逐。在运动场上,活跃着运动员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的身影,他们都表现出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尽展我校学子风采,用实力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征服了热情的观众,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场面定格在难忘的瞬间。

本届运动会是一次振奋人心、汇聚力量的体育盛会,全校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广泛的开展,调动师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蓬勃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