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

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举行第四十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9-10-02 18:51:3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十九中学举行了第四十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赵荣肖校长,梁占荣书记,副校长李树学、张俊国、焦文月和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教育处贾红主任主持。

7点40分,运动会正式开幕。伴随着嘹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年级各班方队和裁判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庄严地走过主席台,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他们身穿各具特色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他们或身穿迷彩军训服,或身穿汉服,或手持折扇、花球不断变换花样。各班的表演成为此次开幕式一道靓丽的风景,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李树学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词开幕,勉励运动员们赛出成绩,赛出风格。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

赵荣肖校长宣布第四十五届运动会开幕。

学生满怀希冀与信心,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和拼搏精神,迎接挑战和成功。青春的活力迸发在每个赛场,运动的欢笑传遍校园每个角落。

来源: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