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育才小学>>

育才小学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02 17:26:1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旗代表了我们国家的主权和尊严,寄托着我们对祖国的深情和敬意。9月30日,石家庄市育才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那一抹中国红永驻我心”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伴随着《红旗飘飘》鲜艳的五星红旗由四位体育老师高高举过每一位队员的头顶。“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 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铿锵有力的歌声响彻校园的上空。孩子们用最真挚的感情、最响亮的声音高喊:“我爱你,中国!”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育才梦娃们深切感受到我们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培养队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同学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追逐!(通讯员宋漪)

来源: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