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八十一中学>>

八十一中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2019-10-01 11: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下午,八十一中学全体师生举行了以“唱响新时代,谱写新华章”为主题的歌咏比赛。

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浓浓的爱国情萦绕在每个人心间。随后,432名同学拼出“中国,我爱你”的红色大字,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刘向东校长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树立崇高理想,拼搏进取,成才报国;希望大家放声高歌,用歌声表达对祖国、人民的热爱之情,抒发报效国家的豪情壮志。

24个班级,2个班为一组,依次上台表演,自选演唱红歌或励志歌曲2首。《强军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让人铭记那硝烟弥漫激情燃烧的岁月,《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等军歌,让人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歌唱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歌曲,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最后是教师代表队演唱《走在大路上》《我和我的祖国》。台上,台下,全场师生挥舞着国旗,齐声高唱,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整个操场汇聚成一片热烈欢腾的海洋。

八十一中全体师生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抒发时代豪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