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祖国 同唱国歌

河北港口集团举行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16:4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国庆节到来之际,河北港口集团举行“我爱祖国·同唱国歌”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广海主持升旗仪式,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朱朝阳、温建国、张志军、田云山、陈海烈,秦港股份公司领导杨文胜、马喜平、何振亚、郭西锟、聂玉中、陈立新、杨学军及2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9时,国旗护卫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来到升旗台,伴随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仪式的领导和职工代表精神抖擞,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曹子玉在讲话中说,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再次仰望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我们深感神圣自豪、精神振奋、前景光明、信心满满、重任在肩!党中央、总书记举旗定向,掌舵领航,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引领中国各项事业走进了新时代。我们有自豪的底气、有振奋的缘由、有光明的前景、有坚定的信心、有伟大的责任。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打造沿海经济带等重大战略,为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创造了千载难逢的窗口和机遇。我们要按照交通强国总目标,打造全国领先、世界一流的市场化、现代化、国际化新集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唱响河港声音,贡献河港力量。他号召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更大的力量!

刘广海要求集团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国有企业、港口发展等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第一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和一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发展目标,顺应大势、站位大局,团结奋进、拼搏实干,大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孙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