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都市新城小学>>

都市新城小学举行“五星红旗升起来”升旗仪式

2019-09-30 14:2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恰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9月30日早上,长安区都市新城小学举行了“五星红旗升起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当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整个校园,全体师生注视着庄严而神圣的国旗,他们的眼神中都透露出对国旗、对祖国的热爱!大队长张梦甜讲解了国歌、国旗、国徽的含义,让大家感受到了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唤醒沉睡于心底的自豪。

 

五年级一班的孩子们带领所有的同学共同朗诵诗歌《祖国,我爱你》,用热情的声音描写祖国的变化,用心中的诗情歌颂祖国的辉煌,用手中挥舞的小红旗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全校师生将小红旗紧贴胸口,神情庄严肃穆。当欢快的音乐响起,四年级的小舞者们手拿小红旗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新时代的好少年》。一面面挥舞的小红旗,一张张灿烂的的笑脸,操场上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此时,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从队伍的后方缓缓而来,在场的师生欢呼雀跃,同学们情不自禁的的高举手臂,用稚嫩的小手去触摸。当巨大国旗和由同学方队组成的70的数字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全体师生大声喊出:“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浓浓的爱国情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涌动,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的升旗仪式特殊而意义深远,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激励了他们奋发图强,好好学习,好好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