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夏延军视察西港花园

2019-09-30 16:4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上午,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到秦皇岛西港花园调研,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总经理刘广海、副总经理张志军陪同。

夏延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海誓花园正礼、宴乐、霓裳、喜庐等厅,天使湾酒吧、酒店、书吧和帆船游艇码头,结合展板认真听取河北港口集团转型升级和国际旅游港建设进程,以及客运码头改造、帆船游艇产业和与法国合作对接等具体工作情况汇报的介绍。

在海誓花园,夏延军希望河北港口集团推动旅游资源的多元化挖掘与开发,坚持风貌保护与产业导入原则,实施旅游综合开发改造,构建工业与时尚相聚合、历史与现代相交融、风格独具特色的新型旅游景区。在帆船游艇码头,她希望河北港口集团在现有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法国滨海夏朗德省的项目对接,打造航海项目产业链,推进西港区和港口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胡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