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品牌活动带火“五一”西港花园

2019-09-30 16:4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坐火车观岸上美景、乘游轮赏海上风光,听一曲现场演奏、品一口香醇美酒……今年“五一”小长假,西港花园内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为络绎不绝的游客送上了一份惊喜。

5月1日—4日,河北港口集团城发公司以讴歌劳动者、赞颂青春为主线,结合歌颂祖国等元素,在西港花园开展品牌激活系列活动,园区共接待入园游客3.5万人次,园区的吸睛力、传播力、影响力显著提升。

5月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万人红酒品鉴会”在B区集酷开展得如火如荼。现场,被吸引而来游客在现场乐队的演奏中,一边聆听品酒师讲解,一边品鉴美酒。城发公司代表与澳大利亚Esport SA公司(乒洋澳洲公司)签订引入进境澳洲红五星酒庄资源、协助澳洲红五星酒庄选址战略框架协议,将国际红酒引入商品展销中心。

5月2日,西港花园携手梦巴黎婚纱摄影公司、公平美嫁婚纱馆,举办“五一”主题港口劳模摄影写真活动,讴歌劳动者奉献精神,以新老照片对比,引发人文思考。8名集团在岗及退休的先进工作者与家人齐聚海誓花园,在蓝天碧海绿地下定格美好时光。与此同时,帆船游艇展销会在帆船游艇码头启动。现场展示了帆船、游艇、摩托艇、全功能地形车等多种水上运动设备,成功签订2笔订单,助力打造水上运动城市品牌,推进与国内相关帆船游艇企业合作、促进秦皇岛高品质旅游发展。

5月4日,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邮票首发暨第三届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秦皇岛分赛区启动仪式在西港花园开埠地主题邮局举办。共青团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张崇、秦皇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功及集团城发公司、中国邮政集团秦皇岛分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仪式,为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邮票和开埠地主题邮局揭幕剪彩。来自燕山大学的“燕艺之声”合唱团带来了精彩的无伴奏合唱《南城送别》《我和我的祖国》,纯净悠扬的天籁之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期间,“寻仙号”新绎游船海上巡游与秦旅山海号观光旅游线路正式开通,让游客将海陆美景尽收眼底。园区内提供婚纱拍摄、潘卡足球体验等多种活动,天使湾酒店、酒吧启动试营业。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使本地游客乐在其中,还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前来感受。前来游玩的白女士感叹道:“现在的西港区美得让我震撼,举办的这些活动也非常吸引人。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带家人朋友多来转转。”(郭思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