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七中举行“迎国庆 保平安”防暴恐演练

2019-09-28 11:3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七中学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及男教工举行“迎国庆保平安”防暴恐演练,提升了教工、门卫及保安人员的防暴恐能力和校园安全意识。

70周年国庆前夕,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避免暴力伤害事故,石家庄市第七中学进行了防暴恐演练。演练中,模拟一名暴恐分子强行闯入学校,保安盘问不予以配合,学校迅速启动校园防暴应急预案,门卫马上启动一键式报警,向当地派出所报告警情,保安、门卫、值班人员立即使用防暴盾牌阻止“歹徒”,并迅速拿出警棍、钢叉与“歹徒”搏斗,合力将“歹徒”制服。


演练结束后,主管法制安全副校长李月领,对安保器材“八大件”如何使用进行示范讲解,对如何应对突发事件进行了指导。校长赵永会在总结中强调,各处室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执行校园出入制度,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确保70周年国庆校园平安。

防暴恐观摩演练,参与人员进一步增强了防暴恐意识,熟悉了防暴器材的使用,提高了自防自救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校园的安全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