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品牌展示企业组邢台

邢台抱香谷花茶

2019-09-27 15:2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品牌组别】

品牌创建

【企业简介】

邢台九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发展生态农业、特色花木种植和培育、林果业、农副产品深加工、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田园综合体、智慧农旅文等。

【企业荣誉】

“国家农业众创空间星创天地”,“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牡丹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副会长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林果业龙头企业”,“省级花卉示范基地”,“河北省五星级休闲农业园”。

【产品品类】

玫瑰、金丝皇菊、皇菊、胎菊、菊花、牡丹花蕊等茶,牡丹籽油。


【注册商标】

抱香谷、九绿、襄皇

【产品特点】

生长环境空气质量优良,昼夜温差大,无公害,全程无农药,有机肥促进生长,电烘干加工等无菌、无硫化物。

【品牌故事】

在邢台西部山区,有一朵美丽的牡丹花——由一群山组成的牡丹花,我们叫她

牡丹山……

我们所要付出努力的地方就在牡丹山前:她是一条由花组成的山谷。她被群山

怀抱,满是花香,于是,我们给她取了一个非常动听的名字,叫做抱香谷……

你看,抱香谷如同吉祥的云朵一样,萦绕牡丹山前,汲取日月之精华,滋养着

这美丽非凡的花谷……

我们希望抱香谷:

可以抱朴,“道”的追求;

可以闻香,“儒”的体味;

可以拈花笑,“佛”的禅机。

【升级替换】

市场营销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倍尚鲜水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