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品牌展示企业组承德

福丰满有机野生杏仁粉

2019-09-26 16:3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品牌组别】

品牌创建

【企业简介】

丰宁水星乳品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资产7174万元。建筑面积3666平方米。先进设备118台(套)。管理、研发、营销等各类人才45人。

【企业荣誉】

连续被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省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民族工业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创建诚信企业先进单位。公司产品在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连续多次荣获“名优产品奖”,公司山杏基地的野生杏核、纯品型产品已连续四年通过国家有机认证,取得了有机认证证书。

2017年在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丰宁水星乳品有限责任公司申报了“福丰满”牌野生杏仁粉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2017年10月通过初审,2017年12月通过终审,现阶段已经可以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标志。

2018.9第三届果王争霸赛名优产品奖和金奖;2017.9第21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名优产品奖;2016.9荣获“硅谷杯”名优产品奖。

【注册商标】

福丰满

【广告语】

三生有杏遇见你

【产品品类】

固体饮料

【产品特点】

据药典《本草纲目》记载,及现代医学研究证实,在野生杏仁中,含有大量维生素;而维生素E、钙的含量,在所有坚果中尤为突出。野生杏仁,经脱苦保留了天地之精华,保持了自然、绿色、无污染的特有品质,对食用者具有保持健康体魄、青春活力的益处。野生苦杏仁具有止咳平喘、镇咳化痰、强劲喉咙气管功能;还可理肺、固肺,祛风寒,润泽肌肤,通利血络。丰富的纤维质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消化吸收,通疏便秘,排毒养颜;对心脏的健康也很有利。帮助肌肤抵抗氧化,抑制黄斑生成,容颜细润光滑;提供抗衰老所需营养。不饱和脂肪酸俗称“好脂肪”,即是医学上所称,可以产生的“假温饱”。连续食用。可以维持体力,强健筋骨。

【升级替换】

市场营销

【品牌问卷】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