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大型主题活动

2019-09-26 15:5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年9月25日下午,石家庄一中东校区隆重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大型主题活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教导处主任、团委书记李荣敬致开幕词表达全校师生向祖国献礼,与祖国共奋进。国旗班的同学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高一4班任钦佩在国旗下进行动人演讲。

米秉玺副校长寄语全校学子,“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青少年要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家认同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在教导处副主任郝日东指挥下,1300名高中学子迅速奔跑,站成祖国地图的形状,600名初二学生组成“中国”字样,700名初一学生组成“I LOVE”字样,“我爱中国”,同学们用满腔赤诚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我爱中国”,这是同学们内心最真情的告白。

庄严的国旗传递仪式开始了,12名学生高擎19米长的巨幅国旗从同学们头顶缓缓拂过,所到之处,大家举起双手深情地托举抚摸国旗。此刻,强烈的爱国情感在师生心中流淌,大家心潮激荡,热血沸腾。

活动最后,全场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乐声回荡,响彻整个校园,祈愿民富国强永远安康。(通讯员 王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