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品牌展示>>企业组>>邯郸>>

笨小憨有机猪肉

2019-09-25 15:3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品牌组别】

品牌推广

【企业简介】

邯郸市天盈畜牧养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生态有机种植、有机饲料生产、有机生猪繁育、干撒式发酵床饲养、有机猪肉加工、线上线下销售、生物有机肥生产等综合型全产业链由供销社控股企业。

【企业荣誉】

农业部“有机猪肉”、“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先后获得“全国百强养猪企业”、“全国十佳养猪企业”、“全国供销社系统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邯郸市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欧盟德国BCS有机认证”资质,获得了世界动物福利协会颁发的“福利养殖金猪奖”等国内外多项殊荣。

【注册商标】

搴加惠、笨小憨

【企业公号】

笨小憨有机猪肉

【产品特点】

有机猪肉是醇香的;新鲜无异味;口感劲道;肥不腻瘦不柴;柔韧鲜香;鲜嫩多汁!安全的、放心的;国标、欧盟双有机认证;全程无抗喂养,猪肉进行有机检测54项指标全部达标!

【广告语】

小时候的猪肉香

【联系方式】

李卫东 19803201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河北鼎康粮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