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品牌展示>>企业组>>保定>>

安国市德盛药业有限公司中药饮片

2019-09-25 15:0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品牌组别】

品牌创建

【企业简介】

公司为GMP认证企业,生产经营中药饮片。生产、检验技术先进。以德为本,追求品质,选材道地,工艺精湛,产品质量可靠,深受客户好评。

【企业荣誉】

全国3.15产品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河北省质量诚信AAAAA品牌企业;中国药业行业十佳品牌;全国3.15同行业评比优秀企业;重点龙头企业。

【企业网址】

www.agdsyy.cn

【注册商标】

汉萱本草、盛美滋

【广告语】

品德盛品,惠心普恩

【产品特点】

选材道地,技艺精湛,生产规范,品控严格,质量优良。

【品牌故事】

德盛创始人尹振东,少小家贫,高中毕业后,家中无力支持其上大学,十八岁便为了减轻家庭负担,拜师学艺,加工中药饮片,骑一辆自行车向方圆二三百里的中医诊所、医院推销,虽然很辛苦,利润微薄,但从不为谋取不义之财掺杂使假,依靠自己的诚实守信、货真价廉,逐渐得到大家的认可。

1997年9月,在安国药市上,一位老人突然晕倒在地,很多人围观却无人伸手援助。尹振东路过看到后,没有多想,立即将老人背到安国市医院,自己掏钱为老人看病,在病情稳定后,由于老人不能说话,无法联系其家人,又将老人接至自己家中,和爱人一起象对待父母一样精心服侍。想方设法给老人增加营养,陪老人聊天开心。一个多月后,老人康复,深深地被尹振东的高尚品德感动,从此成为莫逆之交。后来,才逐渐了解到,这位老人是沧州地区的一位德高望重、医术高明的老中医。老先生也把自己的很多验方、秘方倾囊相授。

尹振东建厂后,让老先生为公司起名,老先生欣慰地说:你走到今天,靠的诚实厚道的人品。企业走得远,站得稳,事业能够做大做强,还是要以德致盛。就叫德盛吧。

老先生的教诲和企望,成为公司的座右铭。

【升级替换】

市场营销

【联系方式】

13400494082

【品牌问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