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进高校进社区>>辟谣进社区>>

【网络安全宣传周】邢台市桥东区开展网络辟谣进社区活动

2019-09-24 17:52:14 来源:“网信邢台”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防谣防骗意识,建立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邢台市桥东区网信办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网络辟谣进社区的活动。

9月17日,网络志愿者联合西关街社区组织辖区小组长、楼院长开展社区“抵制网络谣言,共建清朗空间”专题会议,进行网络辟谣专项宣传,并向居民发放网络安全手册。

9月18日上午,网络志愿者在西仓巷小学校门口开展“抵制网络谣言,共建清朗空间”主题宣传活动,帮助辖区居民、学生提高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和提升网络安全问题甄别能力。

网络志愿者在华西社区开展“抵制网络谣言,共建清朗空间”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及网络志愿者深入小区及沿街店面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如何破解网络谣言、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以及散布谣言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知识进行了宣传普及,并与现场群众进行交流互动,号召群众积极参与抵制和遏制网络谣言传播。

通过此次网络辟谣进社区的活动,居民群众学到很多网络安全防范技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文明上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为建立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网信邢台”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