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进高校进社区>>辟谣进社区>>

【网络安全宣传周】新河县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暨辟谣进校园活动

2019-09-24 17:41:56 来源:“网信邢台”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共青团新河县委联合新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交警大队宣传科及国保大队,来到中小学校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组织青少年学生积极参加网络安全科普教育,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青少年网络安全工作。

在学校里,悬挂“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和“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谨防网络诈骗”布标,向中小学生宣传讲解《儿童个人信息网络保护规定》和网络安全防诈骗知识,提高防诈骗和自我保护意识;针对未成年人的专题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宣读《上半年十大谣言榜单》和教育部辟谣“放宽小学入学年龄和中考已取消,我们将实行12年义务教育”两条消息,教育学生不信谣、不传谣。活动中共发放网络安全防诈骗知识手册,共计2000余册。同时告诉学生们让家长也参与到活动中来,“小手拉大手”,将宣传工作更好的开展到更多的人群中,让更多的人了解网络安全防诈骗知识和网络谣言危害的重要性。


来源:“网信邢台”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