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幼儿园开展新生家长会

2019-09-24 16:5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缓解幼儿的入园焦虑,指导家长如何疏导幼儿情绪,让幼儿更快、更好地适应幼儿园生活,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9月20日,华北幼儿园召开了主题为“家园手拉手,为幼儿保驾护航”的新生家长会。

会议由四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杜会芳园长向家长朋友们介绍了我园的基本情况——师资配备、园所硬件设施的更换(漂亮的户外悬浮地垫、大气的LED显示屏、全方位的监控系统、全新的消防通道),简要介绍了我园的“快乐、自由、合作”的办园理念,并以家长学校校长的身份为家长们普及家庭教育方面的新理念及家园共同配合的几个方面。

第二个环节:教学园长周立朴从幼儿园的课程设置和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给家长做了详细介绍。第三环节:后勤园长支军奕介绍卫生保健等各项工作,为了孩子们在健康、安全、快乐的大家庭中成长保驾护航。最后,食堂大师傅精美的自制面点展示,让家长们赞不绝口。

“家园合作共携手,70华诞谱新篇”,通过这次家长会,不仅帮助家长从心理上消除了担忧,拉近了家长和老师的距离,也拉近了家长与幼儿园的距离。为幼儿园与家庭的合作构建了良好的开端,更为孩子顺利适应幼儿园新生活打好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