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瀚林·看世界幼稚园 迎接启航探秘未来

2019-09-24 14:5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3日,瀚林·看世界幼稚园举办了“迎接启航,探秘未来”开学季活动,在秋风习习的下午,全体师幼、家长和特邀嘉宾一同开启幼稚园2019~2020新学年,新气象。

自信幸福—我们的孩子

听!优美的歌声已从舞台传来,由老师和孩子们组成的小队伍正在为大家演唱歌曲《国家》,“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孩子们在用自己稚嫩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爱。

在武园长的真切致辞中,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武园长对家长们给予的信任表示诚恳的感谢,同时看到孩子们的点滴成长也深表欣慰,2019~2020这个新学年,看世界幼稚园会带来全新的气象,为孩子们的启航期助力。

孩子们在园所中的成长与表现,是每一位家长内心最牵挂的地方。当一部名为“我们自己”的小短片播放时,家长们眼神中泛起光芒,小朋友们纷纷登上舞台,向台下的爸爸妈妈还有小伙伴打招呼。此外本场活动,每个家庭还特别邀请了他们的朋友家庭,一同走进看世界幼稚园,来共同感受孩子们在园所中的成长。看到孩子们已经适应新环境,每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终身学习—我们的老师

 瀚林·看世界幼稚园一直注重教师的培养与发展。本次活动还为大家展示了教师团队年会、培训、授课等方面的视频记录,终身学习是教师的必然之选,才能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平台。

 

接下来,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登上舞台,好玩好动的孩子们对这个表演可是非常喜爱。瞧,老师们在舞台上随着节奏跳动,孩子们在台下为老师鼓掌加油!

迎接启航—我们的园所

自瀚林·看世界幼稚园成立以来,以其自身独特的教育理念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优秀幼教平台的关注,在本次活动中,他们也纷纷为幼稚园未来的发展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与期许。

在游戏环节,大转盘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份份神秘的惊喜礼物,老师还将家长们带入教室与孩子一起完成亲子手工 ,制作了精美的心愿卡片,共同守护孩子们的童真。此外每位看世界幼稚园的家长们,都为自己的孩子写下了一封信,寄语孩子未来三年幼稚园生活,期待孩子们在这里收获成长与幸福。

整场开学季活动展示了瀚林·看世界幼稚园教育品质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在孩子们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希望能够赋予每一个孩子勇于探索未来的能力,也让更多人走入看世界幼稚园。

“启航,启航”

我们在瀚林·看世界幼稚园等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