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举办 “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合唱比赛

2019-09-23 15:4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9月20日晚,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合唱比赛在西校区操场举行,全校24个分工会组成的9支联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9支参赛队伍士气高昂、精神抖擞,合唱奔放热烈、铿锵有力,选唱的曲目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用歌声回顾英勇悲壮、艰苦卓绝的岁月,树立居安思危、牢记历史的思想;唱出了新时代师生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参赛队伍以整齐一致的服装,精心安排的领唱、朗诵、舞蹈、道具展示等环节赢得台下掌声不断。整场比赛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展现了我校师生爱国爱校、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评委现场评分,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与离退办、机关九代表队,材料工程学院、机关五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计算机与遥感信息技术学院、机关四代表队,外国语学院、机关三代表队,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机关八代表队,文法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机关七代表队,会计系、工程训练中心、图书馆、机关二代表队,建筑工程学院、体育部和机关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学校党委将此次大合唱活动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把合唱比赛作为凝心聚力的重要载体,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员参与比赛,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校工会等部门分工合作、协同组织,参赛队伍克服困难、精心排练。确保活动圆满成功举行。通过比赛进一步提振了广大师生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工作士气,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推动主题教育创新开展。


一、二、三代表队演出现场


四、五、六代表队演出现场


七、八、九代表队演出现场


合唱团演出


主持人及部分朗诵代表


评委及观众


党委书记郝玉龙颁发一等奖


校长韩文仲颁发二等奖


党委副书记赵炳坤颁发三等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