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育才小学>>

石家庄市育才小学举行第二轮中期减盐活动

2019-09-23 15:1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过去一年,您觉得您家在吃盐方面有什么改变吗?具体有哪些行为上的改变?”瞧!石家庄市育才小学张晓丽老师正在热情地跟家长们进行交流。作为减盐先行者,张老师带领的四(3)班已经在减盐的道路上坚持整整一年了。

为了加快“中英减盐项目”在我校的顺利开展,9月18日下午,育才小学举行了“学校减盐项目”第二轮中期减盐活动,这已经是承接中英减盐项目以来的第五次全体家长会了。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市疾控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学校相关负责教师,以及该班全体学生和家长。

活动现场,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健康课程和活动、为第二次减盐知识竞赛颁奖、家庭减盐感受和经验交流、将要进行的为期两天的中期测评、中期调查的安排。整个过程,气氛融洽,紧密又高效。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深化了家长、学生的减盐意识,保证减盐项目持续、有效开展,也为减盐项目的全面铺开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郝文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