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民建廊坊市委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联合举办“共绘同心圆 同唱祖国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演唱会

2019-09-23 11:2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由民建廊坊市委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主办、民建廊坊青年总支、老年总支与中共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计算机学院党委承办的“共绘同心圆 同唱祖国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演唱会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举行,歌颂党祝福伟大祖国。廊坊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副主委侯海东、王爱芳,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党委书记郝玉龙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邵二玲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邵二玲强调,中国民主建国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从成立之初一代代民建中央领导团结带领民建人前赴后继、继往开来,积极投身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伟大斗争。民建廊坊市委积极响应中共号召,举办了形式多样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系列活动,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邵二玲希望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双岗立功,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廊坊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致辞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党委书记郝玉龙致辞

郝玉龙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情况,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民建廊坊市委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联合以文艺演出的方式来热情讴歌伟大的党和祖国,表达拳拳赤子报国之心。郝玉龙强调,北华航天工业学院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创造条件,支持推动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关心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成长进步,为他们履职尽责、奉献社会创造良好条件。郝玉龙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民建廊坊市委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两家单位携起手来,紧扣时代主题、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寻求公约数、画好同心圆、激发正能量,在未来深度合作中,为促进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奋力谱写新篇章。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大合唱《走向复兴》《二十年后再相会》

 

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的祖国》 

主持人及部分节目现场

出席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及现场观众

演出以气势恢宏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这样一个国家》《锦绣前程》《一句话》《松花江上》《相信未来》《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的祖国》《我的南方和北方》等节目相继登场。演员们倾情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真情展现对祖国深深爱恋。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舞台上下热情互动。最后演出在百人大合唱《走向复兴》《二十年后再相会》中落下帷幕,抒发了广大会员、广大师生对祖国母亲永恒的敬意和对明天美好的憧憬。(通讯员 孟庆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